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外语系商务英语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资产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受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委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外语系商务英语实训室建设项目所涉及到的设备和材料采购、安装、调试、培训、交货期限及售后服务等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现诚邀国内合格企业来我院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外语系商务英语实训室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XJCZ202005-276

3.项目基本概况:本项目为我院外语系商务英语实训室建设项目。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计划将我院原有的一间约87㎡的教室改建为一间商务英语实训室。该实训室的建设应本着仿真性、系统系、针对性、经济性原则,以典型的商务及经贸类案例,通过内容模拟、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对抗机制,使学生掌握商务谈判的基本程序、基本方法和谈判技巧。项目具体内容包含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1

国际商务英语实训平台软件

1

2

多媒体教学软件

1

3

服务器

1

4

教师计算机

1

5

学生一体机电脑

30

6

耳机

31

7

学生桌

30

8

学生椅

30

9

路由器

1

10

交换机

2

11

钢质讲台

1

12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1

13

电子白板

1

14

推拉黑板

1

15

中控

1

16

功放

1

17

音箱

1

18

鹅颈话筒

1

19

机柜

1

20

线材安装施工费

1

21

教室装修

1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资质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是以设备生产或产品代理企业牵头,联合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装修公司共同投标。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针对牵头单位的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针对装修公司的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该类产品的销售经验,且近三年内具有同类项目的销售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软、硬件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及软件的计算机登记证书、著作权等所有相关资格证书和认定证书。

5.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05月21日-2020年05月28日的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尚稷路8715号)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如需邮寄另加邮费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4.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20,000.00元)(如投标方按要求准时参加投标会议,招标结束后,无论中标与否,招标方将全额无息退还其投标保证金。中标的单位,其投标保证金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

5.履约保证金:中标通知发出后,按中标金额的10%收取。

6.中标服务费: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按总采购金额的5‰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财务室(行政楼302室)缴纳中标服务费。

7.报名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最迟于2020年05月28日16时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资产与招标管理办报名。

(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函,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

(3)投标保证金(现金或电汇转账)

8.电汇信息:

户名: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

账号:1024 6072 5189

四、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另行通知。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资产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13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资产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李老师。

5.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6.开标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508会议室(暂定)。

五、现场踏勘

招标方于2020年05月29日上午10:30组织现场踏勘。(注意:报名单位必须派专业技术人员于2020年05月29日上午10:30在行政楼313室集合、签到后一起踏勘,逾期招标方不再单独组织踏勘。)

六、本次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1.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www.xjtucc.cn通知公告

2.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9-86653021;13152029373

2.项目申请部门联系人:宋老师 电 话:029-86652157

3.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尚稷路8715号 邮 编:710018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二○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