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日期:2020-06-01    来源:

各系: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我院大学生数学建模水平,迎接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10日18时至9月13日20时),学院定于6月1日开始组织建模竞赛的动员、报名及建模培训指导等相关工作。

本次竞赛的培训指导由数学教学部具体组织实施,数模协会协助相关事项,望各系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每3人一队(指定队长1名),全院本科生可自由组队报名,也可个人报名后再组队。

2.报名时间:6月1日至6月12日。

3.报名办法:通过数模协会QQ群填写报名表,由数模协会汇总上报数学教学部。(QQ:781609734)

二、培训:

培训工作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数学教研部组织专题知识讲座;第二阶段将组织各参赛队做模拟题,熟悉竞赛流程,掌握论文撰写要求。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未尽事宜请在报名群咨询。

附件:报名表(每队占一行,三名队员依次分别填写信息,队员1为队长。)



教学服务中心

数学教学部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