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5#宿舍楼东北角 及教二楼卫生间地面下沉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资产与招标管理办受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委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5#宿舍楼东北角及教二楼卫生间地面下沉维修工程进行国内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5#宿舍楼东北角及教二楼卫生间地面下沉维修工程

2.招标编号:XJCZ202007-280

3.项目概况:5#宿舍楼东北角及教二楼卫生间处因地埋管道渗漏,导致地面、墙体下沉,影响使用,现进行维修。维修的主要内容:对5#宿舍楼开裂墙体地面和地下预埋管网设施进行拆除改造维修,对教二楼开裂墙体地面及地下管网设施进行拆除并恢复,所有开裂墙体进行基础处理。

4.施工工期:60日历天。

5.质量等级: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多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的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07月02日-2020年07月08日的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尚稷路8715号)行政楼3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如需邮寄另加邮费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4.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按要求准时投标,招标结束后,无论中标与否,招标方将全额无息退还其投标保证金。中标的单位,其投标保证金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

5.履约保证金:中标通知发出后,中标单位按中标金额的5%收取。

6.中标服务费: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按总采购金额的5‰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财务室(行政楼302室)交纳中标服务费。

7.报名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最迟于2020年07月08日16:00前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及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资产与招标管理办报名。

(1)单位介绍信原件或委托函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3)施工单位须提供施工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省外企业提供“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网上截图。

(5)投标保证金(现金)

四、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另行通知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尚稷路8715号)行政楼313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资产与招标管理办工作人员。

5.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6.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五、现场踏勘:

招标方于2020年07月09日上午9:30时组织现场踏勘。(注意:报名单位必须派项目经理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于2020年0709日上午9:30时在行政楼313室集合、签到后一起踏勘,逾期招标方不再单独组织踏勘。)

六、本次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1.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www.xjtucc.cn通知公告

2.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9-86653021

2.项目申请部门联系人:翟老师电 话:029-86652292

3.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尚稷路8715号 邮 编:710018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二○二零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