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第一堂数学网课开课了

日期:2020-03-05    来源:

3月4日下午,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数学教学部的第一堂数学网课在腾讯课堂准时开启。数学教学部主任朱旭担任主讲老师,授课面向全院学生尤其是准备考研的学生。

60多名城院学子和10多位老师参与了网课。朱旭老师根据预先准备的课件和习题,利用手写板和PPT有机结合,给学生逐一讲解每一道题所涉及的知识点、定义性质、求解思路等。通过循循善诱、归纳总结,使学生对微积分知识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理解,特别是一些正在积极准备复习考研的学生普遍反映收获颇多。

本堂网课持续了70分钟,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给予了网上课堂很高的评价,表示希望今后多些类似的复习和指导。后续,数学教学部将组织部内教师开展网课交流和培训等系列活动,让中青年教师尽快开展网课。

FDD4

文图:数学教学部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