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办第一期团干部学习沙龙

日期:2020-05-29    来源:

为不断提升我院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研讨当前学院共青团工作中的难点,学院团委于5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我院第一期团干部学习沙龙,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吴昊翔主持,参加沙龙的有团委老师及各系团工委书记。

本次学习沙龙的主题为高水平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开展。各位老师就当前我院团日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对团日活动的效果提升和创新方面各抒己见,各位老师一致认为,高水平的团日活动要突出主题,密切联系实际,立足学生专业特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广大青年团员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团员团支部与社会的联系,强化团支部在青年中的堡垒作用,凝聚团员力量。

团委书记吴昊翔指出,特殊时期,在新媒体时代,要将团日活动的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时代性相结合,要从实际出发,多举办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符合青年特点和时代特色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干部学习沙龙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我院团干部间的交流,起到了集思广益,启发思维的作用,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团委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