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电信系举办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日期:2020-07-0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团学会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组织的服务引领作用,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7月6日下午15:00在教学楼D309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信系学生工作主管王姣老师、中兴通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主管樊超老师、电信系辅导员金牧羊老师、张敏娜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

竞选以个人答辩的方式进行。在竞选过程中,候选人从自我优势、工作成果、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们自信坦荡、思路清晰,面对评审老师的提问井然有序的作答,充分表现了我系团学干部的态度与能力。随后,各位评审老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位候选人进行现场打分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统分。最后,电信系学生工作主管王姣老师对本次大会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寄予希望。她强调,学生干部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再接再厉,与电信系全体学子共同进步,一同成长,继续为电信系团学工作发光发热。

此次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不仅为电信系团学会注入新鲜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学会成员将不负重望,带领电信系团学会继续远航,再创辉煌。至此,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文图:电信系团学会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