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数学老师与辅导员、班主任见面交流会

日期:2020-10-28    来源:

10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c200召开了数学老师与大一、大二辅导员、班主任见面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朱旭教授、数学教学部副主任张世梅教授、数学教学部全体老师、各系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本次会议由张世梅老师主持。

首先,由张世梅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召开的目的及必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好本次见面会,积极主动调动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为学院学风好转作出示范引领作用。

其次,朱旭副院长进行讲话。他指出:第一,组建数学课程学习工作组,召开本次见面会是实施教学过程管理,提高学习效果的重要措施之一。由主讲教师负责,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班委共同参与,针对本班数学课程学习效果,促进后进学生及时跟上,降低不合格率,打好数学基础,助力考研准备。希望能够以此扎实营造良好学风,让更多学生学有成效;第二,对任课老师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同时要求各系重视起来,多方力量一起努力,发挥课堂内外的共同作用,促使学风得到好转和保障;第三,期末要对各班和各系的整体学习成效进行考评,对于工作认真负责、努力付出有成效的班主任、辅导员予以表彰奖励。

最后,各数学任课教师按照课程小组与对应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现场氛围浓烈。

文图:数学教学部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