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土建系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结束

日期:2023-06-06    来源: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土建系于6月2日—3日进行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教学督导专家诸文俊教授全程参与答辩环节督导,同时参加答辩的还有参与毕设指导工作的客座教授及企业导师。土木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个专业148名毕业生,被分成四个答辩小组,经过紧张的PPT汇报展示和严谨的答辩环节,全部学生顺利通过答辩。

毕业设计答辩是毕业设计的最后一个环节,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知识、技术、能力的综合展示平台,也是毕业设计质量把控的重要环节。在答辩时,学生需要同时提供完整的计算书(论文)及相应的设计图纸等成果,在规定时间内对毕业设计(论文)思路、过程和成果进行全面汇报,并能够准确回答专家质询。

土建系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深化毕业设计内涵。结合时代发展和行业需求,在传统结构设计基础上,新增了综合项目设计、装配式结构设计和BIM施工与工程管理等毕业设计类型,最大程度符合各类毕业生特点,满足人才培养要求。

土建系严抓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和成果质量。为提高毕设指导水平,对于部分难度较大或工程应用背景较强的毕设题目,采用“教师-工程师”双导师联合指导模式,全力保证毕业成果在内容、文字表述和格式等方面的质量。

文图:土建系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