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护理系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日期:2023-06-06    来源:

6月5日,护理系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院督导组专家阎治安、诸文俊莅临指导工作。

护理系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由系主任李小妹、系常务副主任王梅芳、系主任助理王相茹、李楠组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有15名指导老师(全部为专职教师),81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根据前期答辩工作的部署,全系按专业分为5个小组,分别在教学楼1各教室准时开始答辩。历时半年多,经过了论文开题、审核、中期检查,论文查重、定稿审查等几个阶段的认真准备,答辩学生迎来了最后的实战检验。

学生按照安排依次开始答辩,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实际意义及结论,随后答辩组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考查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深度,学生根据论文数据,陈述自己的理由和见解。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有序,评委老师们的高标准、严要求,既是对同学们半年来努力付出的检验,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答辩技巧,为今后的面试应聘夯实基本功。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检验了学生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提升表达能力、增加就业成功率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护理系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