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栏目

媒体视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媒体视觉 > 正文

【华商网】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支农促进会清明扫墓活动受华商网关注报道

日期:2019-04-09    来源:

 

  清明时节扫墓祭祖、缅怀先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同学们的爱国情怀,4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支农促进会的部分成员前往西安烈士陵园进行庄严的扫墓悼念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华商网的报道。

  扫墓悼念活动开始,全体肃立默哀。仪式第一项,学生代表诵读祭文,一声声低沉郁积的祭词,颂扬先者的品德业绩,寄托无尽的哀思,也激励着生者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仪式第二项,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这献出的不仅仅是我们那颗怀有哀思之情的心,更是那份不忘历史、勇担使命的决心与毅力。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全体成员以铿锵有力的誓言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仪式最后一项,全体成员参观纪念馆,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从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报道链接:http://edu.hsw.cn/system/2019/0408/125615.shtml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