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栏目

媒体视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媒体视觉 > 正文

【交大新闻网】【追梦2019】城市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1-14    来源:

 

  1月12日下午,城市学院在行政楼6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寒假工作和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陈光德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王树国校长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汇聚发展资源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学校发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

  会议学习传达了张迈曾书记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担时代责任,向世界名校、兄弟高校学习先进经验,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中,紧抓腾飞新机遇,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会议对学院寒假相关工作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寒假期间后勤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并讨论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部署了2019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条件建设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争创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报道链接:http://news.xjtu.edu.cn/info/1007/106276.htm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