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栏目

媒体视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媒体视觉 > 正文

【华商网】“西安交大城市学院艺术系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日期:2023-06-05    来源:

5月27日,由西安交大城市学院艺术系主办,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中国北朝碑刻书法研究中心及陕西近代书法研究所协办的“绽放未来·西安交大城市学院艺术系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西安亮宝楼美术馆开幕。

展览展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书法、中国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及动画五个专业上百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社会以及人生的思考。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本科阶段创作出好的作品,不仅能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良好的训练,而且能激励学生建立学术自信,为以后的艺术道路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毕业展中,不少优秀的学生创作的作品已经形成一定的个性和语言风格,而且作品整体面貌多元,体现了艺术的现代性因素、传统与当代并存。

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报道链接:

https://www.ersanli.cn/article.html?newsId=123900257162656&uid=30259650&utm_uid=30259650&type=1&appId=1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