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0-01-11    来源:

全院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分别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现将有关内容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好、学习好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宣传活动中,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结合,把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教育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为加快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2020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