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在“第十四届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竞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

日期:2023-05-15    来源:

2023年5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艺术系部分师生收获了“第十四届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竞赛获奖证书,此次竞赛由“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组委会”主办,“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办,艺术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主要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比赛中,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艺术系动画教研室李艳霞、吴美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两位老师的油画作品皆获得了二等奖,共有31位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入围或获奖此次比赛,分别为:环境设计专业共有22名学生获奖,2位同学获得3等奖,20位同学获得了入围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有8位同学获奖,2位同学获得了3等奖,6位同学获得了入围奖。

此次竞赛获奖,是艺术系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实验结果,也是艺术系创新性教学改革的成果,通过竞赛,为培育一流艺术人才改革提供了有效的实践经验支撑,艺术系将继续践行多元教书育人的政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努力为国家各行各业培育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作出有效的理论与实践探索。

获奖信息

文图:艺术系

编辑: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