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3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加快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5月29日,由学院朱旭副院长带队,计算机系姚全珠主任、许大炜副主任、刘敏涛主任助理一行前往西安市高新区走访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软件园,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学院一行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办事处行业总经理席鹏、产教融合基地(陕西)总经理李清毅、陕西办事处教育行业经理高振坤、陕西产教融合基地讲师张湛翔的陪同下参观了深信服产教融合基地。席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陕西区域业务情况,朱旭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的揭牌仪式。

在西安软件园,人才服务与产学合作负责人蔡鹏对学院一行来到西安软件园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软件城IT产业分布、人才需求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计算机系姚全珠主任对计算机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特点等方面向对方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

此次走访拓宽了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渠道。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计算机系下一步将从专业教育、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提升毕业生的社会竞争力。

文图:计算机系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