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冬至包饺子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12-27    来源:

 

    12月17日下午,由学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联合会权益部承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冬至日包饺子大赛”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中快餐厅举行。学生服务中心后勤办公室负责老师、团委、辅导员、四个餐厅经理参赛观看学生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开场致词报名的72支参赛小组进入比赛状态,比赛一共分为41轮,每一轮比赛时长为一分钟,而每一轮由两队双人组,一队四人组和一队六人组同时进行,最终每一组按照所包饺子的数量进行分数统计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也出现了有一些趣味的队名:“铁憨憨”、“致命女人”、“盼盼软面包”等,这些有趣的队名也更加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比赛分别经过16轮,27轮后主持人进入场下进行精彩互动,互动以你问我答的形式进行,主持人给出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冬至一些小知识的问题,而抢答正确的同学则可以获得布绒玩偶一只作为奖励,这也让还没有参赛的选手能更多地参与到活动当中与此同时前面比赛完成的饺子经过后台加工,也已经煮好分发给现场的各位老师与参赛选手,而比赛结束后经过统计每一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均1,2,3组,获奖的小组每个成员都会获得一份加湿器、零食或餐厅代金券作为奖品同学们默契配合与“劳逸结合,品味兼具”的热闹氛围中“包饺子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至此第十二届包饺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习俗的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拉近同学之间距离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同时品尝到了城院的“人间至味”,相信心中永远温热的“烟火气”,永远暖耳的香馅儿饺子,将伴随城院每一位同学度过凛冽的寒冬。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