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寒假前专项安全检查

日期:2020-01-10    来源:

为确保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20年寒假期间安全稳定,1月10日上午,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学堂带队,学生后勤办公室等中心主管以上人员一行7人对我院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辅导员办公区等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

张学堂主任重点检查了几个方面:一是学生宿舍楼内水电安全及寒假留宿学生的情况;二是食堂水、电、气安全和假期值班食堂餐饮供应情况;三是校医院假期值班情况安排;四是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创新创业孵化园;五是辅导员办公区进行走访,了解各系假期学生留校情况。

张主任强调,中心各办公室一定要共同做好管辖范围内的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


                                                               学生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