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党员缴纳万元“特殊党费”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日期:2020-03-27    来源: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16级学生,党员李玲李玲家住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自疫情爆发期间,全国人民都在致力于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所作为,为家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李玲为家乡丹凤县捐赠一万元特殊党费,由于李玲全家都在西安不能回老家,于是她用微信转给龙驹街道办丹江社区主任,并请他及时将转缴给当地县委组织部。

李玲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拿到学校奖学金,这1万元特殊党费就是她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奖学金。长期在外务工的父亲看到女儿这么懂事,也默默地支持她,也拿出1.5万元钱分给老家所在丹凤县庾岭镇党委和塔尔坪村支持家乡抗击疫情。她的这一善举也感动我院每一位教职工和同学们。

转自:陕西省教育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