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复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9-28    来源: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落下帷幕。学院共计15个项目进入省赛,12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在获奖数量上突破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多次召开工作方案推进会,对竞赛工作进行部署;召开讲座、培训会,让更多师生了解竞赛要求,拓宽学生创意思路。在校内外多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的引领下,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中来,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指导老师、参赛人员及项目数也在逐年递增。

据悉,自2021年11月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以来,学院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了赛前讲座、大赛解读会、初赛、复赛、预决赛、大赛训练营以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5个项目进入省赛,与来自全省的各高校优秀项目同竞技,最终获得12项铜奖,其中10项为高教主赛道项目,2项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在获奖数量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打磨提升创新创业项目,充分总结经验,探索出在“课程思政”背景下适合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培育高质量项目,争取进一步的突破,再创佳绩!

                                                                                        文图:学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