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1-05-06    来源:

疫云消散,草木葱隆。时隔一年,4月2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这里是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体育盛宴。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副院长张敬朝、副院长朱旭、副院长岳华海、院长助理徐君陶、纪委书记朱普社及各系、中心(部)主任。开幕式由体育部金学斌主任主持。

运动员、裁判员和各代表队逐一入场。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朱旭副院长致开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运动会积极筹备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去年今日疫情下四目无人的校园与今朝青春飞扬、欢声笑语的运动会开幕为对比,感慨大家今天能站在今天,聚在一起,是我们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精神风貌的体现,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生活。2020年师生返校后,我院随即加强了体育工作。学院运动场上人潮涌动,师生对体育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体育带来的不仅是身体的强健,也是城院师生精神风貌的展现。朱旭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综合排名、双一流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全院师生发扬体育精神,展现精神风貌,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整场开幕式表演包括了龙腾狮舞、散打、腰鼓、青春柔力球、扇子舞、空手道、时尚街舞、健身瑜伽、动感啦啦操、中华武魂、排舞、千人健身操、广播体操比赛等。参加演出的师生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排练,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奉献热情。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陈光德院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期待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