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美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2018届中外双学位项目结业典礼暨外事工作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21    来源:

 

    2018年6月20日中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在F100报告厅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8届中外双学位项目结业典礼暨外事工作表彰大会。2018届中美、中加、中澳、中日、中法、中韩双学位项目留学生参加,学院纪委书记、党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普社、外事办公室孙晓和中美、中加办公室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由中美办2018级学生任宇婷主持。 

    首先,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往届毕业生路琦筠同学分享了她在国外的求学经历,她分别从出行前的准备、入校后的手续办理、住宿选择、校园和志愿者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述;她还分享了自己留学三年最深的感触,不忘初心,自立自强!在场学生均表示收获颇多。往届中澳项目学生王一川分享了自己在澳大利亚生活的点滴和从中的收获。他建议同学们在国外努力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多参加活动,多交流。以便更好的融入当地生活。

    16级中美学生杨研、中澳陈家纬同学作为本届结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共同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时光,深刻感受到了城市学院严谨的育人风格和老师、辅导员们充满爱心的关怀。表示在未来海外的求学道路上,他们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们及家长们的殷殷期望。

    党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普社为结业学生致辞,朱老师借此机会向即将出国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国外留学期间首先要调整心态、摆正身份,承担起维护祖国人民尊严和中国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责任与义务;其次要明确留学目标,抓住机会,勤奋刻苦;除此之外,也要学会自立,学会自我保护,团结互助,尽快适应国外生活和学习环境;最后朱老师希望大家身在海外也要保持与母校与老师的联系,多和父母、老师沟通,多报平安。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母校,记住交大城市学院这个“家”,欢迎同学们多回“家”看看。

    结业典礼的尾声,朱老师分别为今年结业学生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为2018年外事招生工作优秀团体经济系、管理系,及优秀外事工作个人王经洲、李辉、申锐、陈杜昊、张天和廉宇婷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承载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承载着家人们的深情寄托。祝愿同学们带着在城市学院学习的美好回忆和老师、家长们、同学们的祝福,在世界各地认真学习,成就自我。

文图:中美办

编辑: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