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加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项目助理林诗恩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日期:2015-04-08    来源:

 

    2015年4月7日,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项目助理林诗恩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学院中加项目办王颖、外事宣传办公室孙晓、冯欣热情接待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王老师对纪念大学在去年暑期城院师生赴加修读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均认为此项活动为后来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的短期互动往来,从而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林诗恩在C125对本期参加项目的学生做了赴加行前教育说明会,详细介绍了两校之间学分转换、专业选择、食宿生活等细节问题。此外她还传授了自己总结的雅思考试技巧,鼓励学生努力提高英语成绩。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UN) 位于纽芬兰省圣约翰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加拿大以学术和研究著称的政府公立学府之一。

      

                       文图:冯欣

                              编辑: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