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加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中加项目办举行纪念大学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4-01-02    来源:

 

    2013年12月3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中加项目办在1号教学楼A307举办了赴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留学经验交流会。中加项目办部分学生以及已经报名参加2014年暑期赴加拿大修读课程的学生参加交流会。

    中加项目2010级留学生代表王毓坤同学围绕纽芬兰纪念大学的教学方式、专业方向、学校资源以及加拿大的自然气候、风土人情、人文环境等话题与大家耐心交流,重点谈到加拿大自主安排的课程学习、多彩充实的课余生活、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等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加项目办负责人王颖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对留学工作的认识,并勉励大家刻苦学习,成长成才。最后,项目办学生就自己普遍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与学长进行沟通交流,进而对纽芬兰纪念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即将开启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

    据悉,我院中加项目办目前每年有近30名同学参加2+2双学位项目赴加拿大留学,为了开拓我院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国际教育的机会,学院将于2014年暑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修读课程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文字:中加项目加

                        图片:孙晓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