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加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中加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1-06-20    来源:

        经中加办精心策办,从加拿大留学归来的我校08级学生,冯驰、王婷婷、李依依等人于6月2日上午为我校即将赴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留学的09级和10级学生展开一场欢快的学习交流会。 会上他们和大家分享了在加拿大期间的生活状况、并向大家提供了一系列宝贵意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交流,整场会议氛围融洽,轻松愉快。负责人王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同学们一起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上午,即将赴加拿大纽芬兰大学留学的同学更加确切的感受到中西文化的差别,并从中了解到诸多该注意的事项。在学长们的帮助下,在校老师的鼓励祝福下,相信他们会越飞越远。会议最终以合照结束,记录了难忘珍贵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