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赴台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四批20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3-09-11    来源:

   

    飞跃海峡,共叙友谊。2013年9月11日中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四批20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崔杜武、党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普社等相关人员在学院行政楼前为学生送行。

    出发前,崔杜武副院长对赴台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将安全意识牢记心间,不管在出行途中、赴台学习期间,还是参加校园其他活动时,都要时时铭记安全第一;第二,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前做好我院和义守大学的课程对接选课工作,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展现城院学子刻苦认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三,希望大家要有团队意识,互助互爱,树立两岸学生交流的良好形象。

    赴台学生李泽宇作为队长,代表此次赴台学生发言:非常感谢学院提供难得的出境交流机会,此次赴台的20名学生是从最初报名50多名的城院学生中选拔而出,大家一定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团结友爱,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展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学生的风采,为这次的台湾之行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图:孙晓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