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学院中加项目办与应用经济系合办的“Gelivable”圣诞狂欢舞会激情落幕

日期:2010-12-28    来源:

2010年12月23日晚,学院中加项目办与与应用经济系“Gelivable”圣诞狂欢舞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此次活动由学院应用经济系和中加项目办联合主办、应用经济系学生会承办。应用经济系副主任史冬梅老师、中加项目办张武杰老师、应用经济系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兄弟系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舞会中,一段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蹈首先吊足了全场的气氛,随后主持人宣布舞会开始,全场齐唱圣诞歌。整场舞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是互动环节,在欢乐的兔子舞节奏下,同学们踊跃参与,让舞会气氛轻松万分;第二个是表演环节,动听的歌曲、酷炫的舞蹈以及搞笑的复古表演让舞会更加欢快;第三个环节是狂欢环节,由6名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的代表进入舞池领舞,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翩翩起舞,将整个舞会推向高潮。其间,系副主任史冬梅老师的一曲《掌声想起来》和王飞等6名老师表演的《快乐华尔兹》引起了全场轰动。最后舞会以一首欢快的青春进行曲《快乐出发》拉下帷幕,宣告舞会结束。

    本次圣诞狂欢舞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中加项目办的大力支持,活动不但充分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而且还让广大同学对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这对同学们知识的扩充和身心健康都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积蓄力量。

 

 

 

 

 

 

                             文图  应用经济系学生会

                             编辑  中加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