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项目常见问题

日期:2010-12-10    来源:

问题一:去加拿大MUN家里需要准备多少钱?

    答:首先,去加拿大留学,MUN的消费水平廉价合理,普遍中国学生一年的消费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包括学费、生活费,两年下来则共需消费人民币20万元左右。其次,MUN为留学生提供多种不同奖学金,例如入学奖学金。再则,经过学生申请,经校方同意办理学生工作证明后可在校外合法工作,每个星期最多工作时间不超过20个小时.学生被录取后则需要办理赴加拿大的签证,为了顺利获得签证,家长需在递交签证前的18个月在银行陆续存入出国所需的款项30万元人民币,存款越多越久,获得签证的把握就越大.

问题二:MUN的录取条件是什么?

    答:1:雅思成绩6.5分或者托福成绩80分的英语语言成绩。语言成绩不合格但如果雅思成绩达到5.5分或者托福成绩达到71分以上,可以申请赴加拿大MUN上学并参加MUN的语言预科班,同时雅思成绩考试达到6分即可在读语言预科班的同时选择一门或两门大学课程。其具体费用标准为雅思成绩5.5分者,学费为每学期3000加币和100加币申请费;雅思成绩6.0分者,学费为每学期2200加币和100加币申请费,其中学费已包括了一切课程所需的费用.

        2:首先,申请MUN的学生必须拥有3年制的高中毕业文凭。其次,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两年之内的平均成绩需在70分以上.

问题三:MUN的上商务教育怎么样?

    答:学校商务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采用了大量的国内外商业案例进行授课,并开展大量关于实用商业知识的讲座,将学校与地方企业紧密结合起来,不仅增加了企业的理论知识,也给学校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案例。在过去的25年中,纽芬兰纪念大学一直是年度国际工商管理学位案例比赛中的佼佼者。商管学院毕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因此更具竞争力。在2002年其商学院获得全球公认对于商学院的最高质量认证:AACSB(美国大学商学院联合机构)国际认证。

问题四:关于在MUN本科毕业后,学生能否继续研究生、博士的研读?就业前景如何?

    答:学生在MUN本科毕业后可以在加多留两年,在这两年之内学生或者读研、或者工作,其研究生学习可以申请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学的研究生来继续攻读。加拿大经济在世界上堪称第一,其就业机会也就相对很大,学生回国之后在外企、合资企业中就职的优势很明显。在国内也因为有宽广的知识面和出众的语言而受到青睐。

问题五:参加项目的学生毕业后获得何种证书

    答:1:参加本项目并能被MUN录取的学生,可以获得与MUN再读学生完全相同的学位证书,同时可以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毕业证书。关于商学院本科学位的项目,MUN有以下三种学士学位可供选择,分别为:商业学士学位(BC),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BA),国际工商管理学士学位(iBBA)。

    专业方向:会计学、金融学、小型商企业学、市场营销学、国际商务、信息系统及管理学。

        2:参加项目但未能被录取的学生可以继续在城市学院学习,符合城市学院毕业要求者将获得城市学院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问题六:MUN学校的大小、环境、气候等问题?

    答:MUN成立于1925年,历史悠久,规模很大,是Atlantic 四个省内最大的一所公立性大学,2003年Maclean杂志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第五,现有学生近1,8000名,教师近1700名,拥有加拿大最低的教师和学生的比率(1/15)。总共有四个校区,其主校区位于加拿大最东部的纽芬兰省行政中心圣约翰斯(St John's)市中心,商科的学生在此校区读书。大学的特别设计为学生提供一个完善的读书和学习环境,每个校区都建有设施完备的教学及生活场所,根据专业设置建有文科管理大楼、理化大楼、自然科学大楼、工程技术大楼、工商管理楼、教育楼等,还有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实验室、剧院和演出场所、音乐和舞蹈工作室、语言中心、艺术和设计工作室、医疗和保健中心、教务大楼。伊丽莎白二世图书馆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好的学术图书馆之一,总藏书量四百六十余万册,有政府文献、期刊、微缩资料,这些不仅是该校的而且也是纽芬兰省的主要信息资料。学生的住宿条件也很优越,一般为4人一大间,在一大间里面分为4小间和一个公用客厅,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这为学生的独立和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环境。其次,MUN的汤普森学生中心为学生提供各项服务,成为各国留学生之家,它配有就餐中心、顾问中心、邮局、国际学生交流中心、旅行社、娱乐中心和包括奥林匹克游泳馆在内的体育馆。  加拿大的气候条件属于亚寒带大陆性气候,1月平均气温在-4~-9℃,天气多变; 7月平均气温10~15℃,类似于中国的青岛、大连,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