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瑞士恺撒里兹大学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日期:2023-05-12    来源:

2023年5月11日下午,瑞士恺撒里兹大学中国办公室院校区域负责人陈广胜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院人事服务中心主任姬志国在行政楼608会议室接待来宾,人事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孙晓、冯欣参加会议。

会谈中,姬志国主任对陈广胜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及专业设置情况,讲到目前学院在陕西省内本科第二批次进行招生,招生质量位居陕西省同类院校首位,也处于全国同类院校前列。他指出学院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国际化办学路径,旨在为学院工科、经管、艺术、文学、医学等各专业学生提供多赛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希望通过此次与瑞士恺撒里兹大学的合作契机,提升学院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中瑞高等教育深度合作。

陈广胜老师对于两校都非常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予以认可。他指出瑞士的款待业教育位于世界领先水平,不但拥有前瞻性的教学思维、现代化的学习工具,而且以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吸引着带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到瑞士学习交流,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有社会责任感,高素质的世界公民。他希望两校未来可以共同开展学生双本科、本升硕、海外研学、教师互访等多元化、多层次合作交流,促进中瑞友谊长远发展。


瑞士恺撒里兹大学介绍:

CRCS瑞士恺撒里兹大学成立于1982年,于2018年被THE-ICE评为全球综合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学校,在2021年QS全球酒店管理院校名列第七;2022年QS全球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荣获第六名。同时,恺撒里兹大学一直着重可持续发展课程,率先被官方认证“标准化绿色生态学校”。瑞士恺撒里兹大学隶属于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瑞士教育集团,旗下拥有CRCS瑞士恺撒里兹大学、CAAS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HIM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四所酒店品牌大学。

文图:人事服务中心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