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Kay Lousie Smith博士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日期:2024-03-18    来源:

2024年3月12日中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Kay Lousie Smith博士、中国办公室Bob老师一行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交流与讲座答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我校学生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的了解,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并为有志于海外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互动交流机会。

Kay Lousie Smith博士首先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所处地理位置、学校概括、专业设置、住宿条件等为大家分析了在国外学习、生活中安全的重要性,她讲到哈德位于英国中部,是一座平和的小镇,交通便利,隔壁的曼彻斯特城市有机场可以直达国内,去往伦敦的火车也只需要两个小时。接着,为了让即将赴哈德上课的同学对国外授课方式有一个简单的了解,Kay Lousie Smith博士开展了主题为“成本消费者需求、利润地理位置、营销策略等因素对产品定价的影响”的模拟课堂。她先提出定价时需要分析的多种因素,并用两种知名品牌的商业案例来展示两种不同的定价方法,分析出定价时采取先高后低,或者先低后高策略的不同优势。课后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讨论。

Bob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就留学申请、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奖学金政策、内测考试等方面的问题与国际班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努力在今年秋季顺利入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此次中英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术交流机会,而且同学们对国外高等教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业规划也更加明确。同时,这也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侯葳、王春波

图片:耶同友、冯欣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