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讲座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外国语言文化论坛讲座(第三十二期)

日期:2021-11-12    来源:

讲座名称

区域与国别研究--对象与视角

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周五)14:10-16:30

讲座地点

学院F100报告厅

讲座主讲人

赵永生

讲座内容概要

本讲座通过对区域与国别研究的文献综述,探讨区域与国别研究的对象、视角及研究方法。同时从学术论文写作的角度提出一些可供参考的思考、启发与建议。

讲座主讲人介绍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美国社会与文化专业,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问学者。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外语系副教授。全国独立学院外语教学协作委员会理事。

主编教材四部、参编教材十一部(其中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四部、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一部),担任主译出版译著三部,发表论文、散文和译作多篇。

先后主持和参与军队和地方科研项目十余项,其中主持教育部产学协作育人项目一项,省级科研项目二项,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项目和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各二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五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两次,西安市科技进步奖一次。

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