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部门简介

科技服务中心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科技服务中心是在学院的指导下,按照国家科技方针、政策和主管部门的科技法规,负责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科技信息收集等日常管理工作,为学院的科研活动创造良好的平台。具体职责如下:

1.根据学院的要求,结合学院科研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学院年度科研计划,并组织实施。

2.制定学院关于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奖励、科技开发等工作的管理制度、政策措施,并予以执行。

3.负责组织院内外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评审、验收、申请奖励、推广应用、申请专利工作,做好科研(课题)统计、科研档案管理存档及保密工作。

4.负责管理学院科研(课题)经费,并监督经费使用。

5.负责国内外前沿科技信息的收集、整理与分析,为学院科研工作的进行提供参考。

6.组织教师和科研人员开展各类专题研究,管理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参加国内学术研讨会、学术报告会等活动。

7.负责与上级科研管理部门和其他科研合作单位进行交流沟通。

8.参与职称评定中的科研审核工作。

9.负责科研工作量的计量、科研业务的考核及科研成果奖励工作。

10.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他科研管理工作。


地址:行政楼505   电话:029-8665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