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20年度陕西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日期:2020-04-03    来源: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布了2020年度陕西科技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立项结果,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共有3个项目获得陕西省科技计划资助,立项经费14万元,其中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1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2项(其中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为历年最高。

    为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科技服务中心早动手、早谋划,及时跟踪项目申报动态,精心组织项目发布会,认真做好课题申报辅导,精心审查申报材料、协助老师做好课题论证修改。学院各系部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广大教师不畏酷暑,踊跃参与、精心准备、潜心研究,在暑假期间顺利完成了20项自然科学类课题材料的申报,申报数量为我院历年参与科技厅项目申报的最高纪录,课题申报质量明显提升,体现了我院各系部、全体教工重视科研、努力做好科研良好发展势头。

    下一步,科技服务中心将组织签订项目任务书,为各项课题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和服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科技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好其他纵向课题申报工作,开展各类经验交流,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为精准优质的科研指导服务,为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反哺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更为坚实的学术成果基础。


我院2020年度陕西科技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立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