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团委开展共青团工作视频会议暨“智慧团建”网络培训

日期:2020-03-25    来源:

3月24日,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团委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暨“智慧团建”专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由吴昊翔主持,团委老师、各系团工委老师参与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委韩树就“智慧团建”这一共青团新型业务工作进行介绍和培训。韩树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主要内容,针对具体的团关系转接、学社衔接、团支部整顿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问题。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能够深刻领会“智慧团建”系统存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各级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熟悉“智慧团建”这一新系统,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仔细对标今后工作任务,集中力量解决主要问题,抓主责、聚焦共青团主业。随后,团委茹静、丁义伟结合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就“创青春”创新创业竞赛和校园文化等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

最后,团委书记吴昊翔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共青团的同仁在这种特殊时期更应该担当有为,积极发挥共青团的引领作用,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媒体宣传阵地上继续发力,转变工作思路,做好特殊时期的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学生的引导和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共青团的服务和育人功能,协助好学院网课的落实,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准备工作。

文字:团委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