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物理教学部召开线下教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5-19    来源:

为保障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物理教学部召开工作会议,针对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融合以及教学中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研究并制定预案。

5月14日下午,大学物理教研室在A118召开大学物理教学安排会议,全体大学物理教师和助教参会,会议由物理教学部副主任竹有章副教授主持。竹有章副主任对线下教学进度、授课方式、考核手段进行了说明,强调要以提高学生学习效果为出发点,线下教学中增加随堂测试,体现过程教学。教学中保证物理基础,突出物理思想,体现能力培养。会上,对全体大学物理任课教师及辅助教师进行了网课培训,使教师熟练掌握课程教学相关设备,适应现场教学和线上教学同步开展的新模式。会议对第一周上课预案进行了说明。

5月18日上午,物理实验室召开全体专兼职实验教师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王小克主持。王小克老师对前期网课教学进行了总结,要求教师开学后对网课实验进行线下辅导,并对后期线下实验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实验室定期进行消杀处理,并对实验教学预案进行了说明。

文图:物理教学部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