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结束

日期:2020-07-09    来源:

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是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大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平稳、有序地离校,电气与信息工程系于6月10日-7月10日分别开展“真情告白 赠言母校”、“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带走知识、留下爱心”—“情系城院”筹募活动、“交流经验,引航未来”考研与就业交流分享会、青春不毕业 筑梦再远航”走访毕业生宿舍等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真情告白,赠言母校”主题活动

2020年6月10日起,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毕业生“真情告白,赠言母校”主题活动。引导2020届毕业生为母校建言献策并汇编制作《2016届毕业生留言录》和制作VCR小视频留赠学校。

“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6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E200开展“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助贷知识讲堂、讲述经典案例向广大受助学子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呼吁大家应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知荣明耻,培养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引导受助学子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交流经验,引航未来”考研与就业交流分享会

2020年6月1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在D100教室召开了“交流经验,引航未来”考研与就业交流分享会。电信系主任助理张永超老师分别为2021届同学就考研和就业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宜做以详细阐述,并鼓励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求职观和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的考研决心。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就业和考研心路历程,帮助2021届的同学们清晰发展方向,增强考研与就业的信心并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将入校时的梦想变为现实,用自己的努力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带走知识、留下爱心”—“情系城院”筹募活动

2020年6月20日下午2点30分,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在中快楼下开展“带走知识、留下爱心”—“情系城院”筹募活动。在毕业之际,电信系2020届毕业生将自己在大学期间积存下来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衣物和书籍等拿出来义捐。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系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青年大学生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青春不毕业 筑梦再远航”走访毕业生宿舍活动

2020年7月6日上午10点,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生宿舍。走访期间,辅导员老师们仔细询问了还未就业的毕业生情况和去向,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出击,认真求职,不能坐等机会上门。同时叮嘱毕业生们要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有序办理齐相关离校手续。

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中洋溢着依依惜别的离别情,也充满着对电信学子扬帆远航的祝福和希望。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愿2020届电信学子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至此,电气与信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电信系学工办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