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机械工程系召开第十届“青春之约,随寓而欢"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22    来源:

10月21日,机械工程系第十届“青春之约,随寓而欢"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教学楼D107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系团工委书记崔佳楠、新生辅导员史晓薇、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级各寝室长。本次会议由范瑄主持。

会议伊始,系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王菲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并讲到大学生宿舍环境是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和谐的宿舍关系的关键,然后由生活部部长常龙讲解了寝室文化节后期的相关活动安排,明确了寝室文化节的举办目的,并为我们展示了此次比赛的赛制,让大家对此次活动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接着,史老师在动员讲话中讲到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宿舍生活安全,希望在场的各位寝室长能够以身作则,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将本次寝室文化节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最后崔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寝室长们能够针对此次活动目的对寝室进行更好的设计,也希望寝室长们能够调动室友们的积极性,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尽早融入大学生活。

文图:机械工程系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