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进新生宿舍活动

日期:2020-10-23    来源:

为了促使2020级新生入学之后尽快熟悉大学学习与生活,并进一步提升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11日至16日开展支部党员与发展对象进新生宿舍访谈活动。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细化安排此次走访活动,将支部党员与发展对象进行分组分包至新生宿舍逐个走访。支部要求走访人员要向新生讲好大学故事,特别是讲好党员和发展对象自身追求进步、努力奋斗的成长过程,分享大学学习心得,以自身成绩向新生宣扬正能量,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帮助新生顺利度过入学适应期。在走访中,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分别从大学目标树立、学业规划、生活实践、党支部工作等方面与2020级新生开展交流,新生能够与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开展交流对话,并就相关话题积极开展讨论。

学生党员作为系内的一股先锋朋辈力量,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一直坚持学生党员积极工作于广大学生之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实现了发挥其榜样先锋示范作用,教育和引导更多学生向优秀看齐的活动效果。

文图: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