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护理与康复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专家教授 > 护理与康复学院 > 正文

王唯析

日期:2016-05-11    来源:

277B

王唯析 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教学委员会委员。曾任西安医科大学解剖学教研室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主任,解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省级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首批解剖学课程责任教授。从事人体解剖学教学40余年,长期承担西安交大5、7、8年制的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和神经生物学课程教学,主持和组织编写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和神经生物学课程等课程的教学大纲及进度。主编、副主编国家级教材及辅助教材6部,参编国家级教材及辅导教材18部;参加和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10项,先后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49篇;获省部级科研奖11项。主要从事脑的学习记忆机制、中枢神经系统的神经介质的分布及其衰老变化等研究。

现承担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人体解剖学课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