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会致全院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日期:2020-03-06    来源:

全院女教职工:

在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支持女教职工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广大女教职工发挥着重要力量。你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生活中,你们勤劳朴实、辛勤耕耘,为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自豪,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对事业的追求、对理想的坚守、对生活的热爱,更看到了爱校爱岗、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崇高精神!

走进2020年,学院工会将积极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倾听呼声、反映愿望,真心实意地帮助女教职工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再接再厉、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会

2020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