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院创建“节水型高校”进行评估检查

日期:2023-01-12    来源:

1月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省节水办二级调研员黄伟宏任组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处、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等领导和专家一行16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创建“节水型高校”进行现场评估检查。学院副院长岳华海、条保部部长马兆平等人员参会,会议由黄伟宏组长主持。

岳华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条保部部长马兆平参照节水型高效创建指标,结合学院实际,分别从目标责任、机构建设、推广和挖掘节水先进技术、节水管理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节水型高校”创建情况;条保部主管华勇也从制度建设、具体节水措施、节水技术创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节水开展情况。

专家组结合学院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申报资料,对重点用水区域进行现场查看,对学院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节水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在节水型高校建设创建中制度建设健全,宣传教育有效,积极实施节水改造,规范用水管理,在节水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我院的重点用水单元管理措施、远程监测系统、水平衡测试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岳华海副院长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院节水型高校建设的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院将坚决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对节水文字资料查漏补缺,对节水设备及措施不断完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努力推进我院节水型高校申报工作稳步开展。

文图:条保部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