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城市之光”学生宣讲团成员入选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

日期:2023-05-25    来源: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成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的通知》,我院“城市之光”宣讲团成员罗兰同学脱颖而出,成为40名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的成员之一。并于5月24日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参加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学院“城市之光”宣讲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传递属于中国青年的青春之声。

据悉,在备课会上,我院“城市之光”学生宣讲团罗兰同学同时被聘为《参考消息》数字报校园推广大使。

文图:学院团委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