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在第二届“百分店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东北&西北赛区中获佳绩

日期:2023-05-26    来源:

近日,第二届“百分店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东北&西北赛区成绩公布,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管理系组织参赛的4支代表队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展现了管理系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管理系由柯智航老师带领多支队伍积极参赛,在西北地区两千多份项目经过多轮筛选,最后《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主题餐厅》取得东北&西北赛区一等奖;《哈利波特主题快闪店》《获得二等奖;《江南江北风味佳》《肯德基×灌篮高手》获得优秀奖。

据悉,“百分店长”策划大赛是百胜中国为有志于在餐饮行业有所建树的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高校创意大赛。要求选定一个百胜中国旗下品牌和城市,结合品牌及城市特色,构建专属于自己的快闪门店,从主题概念、门店选址、装潢风格、主打产品、用餐体验、营销&引流活动、项目投资等。展现学生的思维创造力,深入了解行业,为未来的求职就业和职业规划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发掘并培养大学生的商业实践能力,为参赛同学的求职就业和职业发展打好基础。管理系重视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将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将创新创业、第二课堂与传统教学更好的融合,提高管理系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管理系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