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纪检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监察 > 纪检宣传 > 正文

陕西延安: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完成反馈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质效,此前延安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11个党组织全部开展“回头看”。近日,市委巡察组向11个党组织进行全面反馈。在反馈中,市委巡察组肯定了被巡察党组织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取得得成效和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四个不摘”和“村村过硬、户户过硬、全面过硬”总体要求,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巩固成果,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倒排整改期限,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

层层传导压力,为的是让被巡察党组织自觉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推动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工作落地,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