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2-05-23    来源:

五月的城院,繁花似锦,草木葱茏。5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这里是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体育盛宴。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党委书记张爱萍、副院长张敬朝、副院长朱旭、副院长岳华海、院长助理徐君陶、纪委书记朱普社、工会主席冀祥及各系(部)、中心(部)主任。开幕式由体育部闫振龙主任主持。

运动员、裁判员和各代表队逐一入场。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朱旭副院长致开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运动会积极筹备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旭副院长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学院体育教学工作。他指出,体育教育强身健体,锤炼意志。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和文体活动,组织各种丰富多彩体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老师们养成良好的习惯,爱运动,会运动,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使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伴随一生;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运动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希望全院上下展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青春飞扬、梦想起航”。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整场开幕式表演包括了龙腾狮啸、舞动花球、吉祥腰鼓、动感街舞、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逐梦柔力球、尚武之魂、神韵瑜伽、空手道、青春健身操舞、集体健身操、广播体操比赛等。参加演出的师生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排练,大家精神饱满,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度,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奉献热情。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陈光德院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期待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1B01A

132A8

118DA

1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