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美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招办Jake Hoy-Elswick先生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日期:2015-03-16    来源:

 

    2015年3月13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招生办公室国际招生专员Jake Hoy-Elswick先生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院院长陈光德、党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普社热情接待来宾。

    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历程。陈光德院长对两校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满意,对内布拉斯林肯大学给予两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各项努力表示感谢。Jake 给予我校学生高度赞扬,表示交大城市学院学生学习努力,思想活跃、尊重师长,十分受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师生认可和欢迎。

    会后,Jake在教一楼C119教室与参加中美合作项目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向学生们介绍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详细信息和新生入学流程,并耐心解答了学生感兴趣的问题。据了解,2015年暑期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将有20余名学生申请学院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2+2双学位合作项目,赴美国留学。

                         文字:冯欣

                         图片:孙晓

                         编辑: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