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美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助理Wilson教授和就业中心主任Christine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日期:2014-11-07    来源:

 

    2014年11月4日下午,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助理Dave Wilson教授和就业中心主任Christine一行两人来访我院。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崔杜武教授在行政楼贵宾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他讲到目前两校合作的2+2双学位项目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希望中美双方继续规范项目管理、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细节工作,吸引城院更多优秀的学生参加中美项目,接受中西方的跨文化教育,促进两校友谊长远稳定发展。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Wilson教授表示每次来到交大城院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因为他亲眼见证了整个校园基础设施、多元文化氛围、校园周边配套环境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而且他每次来西安都会抽时间和曾经参加中美项目已毕业的交大城院学生叙旧聊天,所以他很高兴可以有幸目睹中美项目近8年来的规范发展和巨大变化,真心希望有更多热爱多元文化交流并愿意通过中美项目丰富人生经历的城院学子们加入到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大家庭中来。

    随后,Wilson和Christine一同驱车前往交大城院北门附近参观了临近渭河的开放式公园和高尔夫球场,赞叹如今城院的周边环境和交通设施都今非昔比。接着他们观看了中美项目办学生精彩的迎新篮球赛,并参与了项目办学生精心准备的迎新派对。活动期间,Christine为同学们作了如何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活及职业生涯的讲座。

                          文字:孙晓

                          图片:陆施育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