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加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校长Gary教授会见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4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教师访问团

日期:2014-07-19    来源:

 

    2014年7月18日上午,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UN)校长Gary教授在MUN商学院副院长Larry教授的陪同下,会见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4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教师访问团一行四人。

    MUN校长Gary教授首先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师生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MUN成立于1925年,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中牺牲的纽芬兰勇士们而建立的,目前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四校区,近19000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生有三千多名。他讲到加拿大政府对MUN的发展有很大的支持,所以优惠的学费政策、世界一流的教学环境、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多元的文化背景和开放的教育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前来求学。

    MUN商学院副院长Larry教授讲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目前已经成为他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就是希望更多的师生可以更真实地了解MUN,了解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和西方的教育模式,让更多学子有机会到MUN商学院或其他可以与交大城院开展对接课程的院系交流学习。

    交大城院教师代表团对MUN的热情招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跨越大洋来到美丽的枫叶之国,才知道MUN所在的圣约翰斯非常美丽,才感叹MUN的校园设施和人文环境堪称一流,真心希望交大城院更多优秀的学子可以到MUN求学深造,开启崭新的人生,真心期望两校的合作可以长远发展,并转达我校领导对MUN领导的祝福,期待更多MUN的师生来交大城院来访交流,促进中加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教师代表团有幸在校园会见了MUN所在的圣约翰斯市市长Dennis先生,他对中国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兴地讲到他亲自见证了很多对中国朋友与当地人结婚宣誓,他希望有更多热爱这片土地的朋友来这里学习、生活、建立家庭。当我们告知他也许还见证了我们中加项目的一名学生结婚生活移民当地的消息时,他表示非常高兴中国朋友喜欢这里,愿意共建家园,期待更多中国学生来这里学习生活,更多中国朋友来这里交流访问。

    据悉,MUN学院为“2014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安排了专门的全球商务专业课程学习、音乐、文化、旅游、历史等其他不同类别的特邀嘉宾讲座之外,还精心策划了BBQ烧烤会、参访考古遗址、海上游船赏冰山、参观艺术博物馆、Tie Dye手工制作、参观道地酿酒厂、皇家St. John’s赛舟会、纽芬兰民间艺术节等多姿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让学生们可以真正感受加拿大的教育、文化、生活和旅游特色,开拓更宽广的国际视野。

                       文图:孙晓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