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加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7名师生启程赴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参加“2014年暑期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项目

日期:2014-07-14    来源:

 

    2014年7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7名师生启程赴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参加“2014年暑期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项目。

    我院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自2007年开展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以来,已有百余名学生赴加留学,为了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与发展,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同举办首届“2014年暑期全球商务国际暑期班”的合作协议,经过前期报名、选拔、手续准备、签证办理等准备工作后,最终有来自管理系、应用经济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人文社科系等二十余名学生启程赴加拿大,体验为期整整一个月的海外游学之旅。

    中加项目办王颖老师作行前讲话,叮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以主动积极的态度与外籍教师和学生沟通交流,提高自身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并特别提醒大家提前预习并认真阅读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专门寄来有关国际商务方面的课本,争取学有所获。她还寄语大家要有团队精神,互助互爱,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展现交大城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创新的生活态度和开放包含的国际视野观念,圆满完成首批赴纪念大学修读课程的短期交流任务,做好中加文化交流的使者,促使两校友谊长远发展。

                         文图:孙晓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