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赴台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2014年秋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修读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14-03-21    来源:

 

全院学生:

    为开拓我院学生视野,亲身体验台湾义守大学教育教学与校园文化魅力,领略台湾的风土人情,促进两岸交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经友好协商,我院拟于下学期派出20名学生赴台湾义守大学学习。

    一、学校简介

    台湾义守大学简介:1986年成立,位于台湾南部高雄的东北方观音山上,是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先生兴办。现设有电机资讯学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国际学院、观光餐旅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语文学院等8个学院,共计41个学士班、18个硕士班和7个博士班。全校近一万八千名学生,551位专任教师,其中87%具博士资格。2011年义守大学在世界大学网路排名Webometrics:台湾第13名、私立大学第3名、亚洲第73名,世界第584名。

    台湾义守大学网址:www.isu.edu.tw

    二、项目说明:

    1根据我院与义守大学签订的两校友好交流协议及学生交流备忘录,我院可选派20名本科生在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学生每学期在台必须修满16—25学分的课程。

    2、选拔对象:全院学生。

    3、学习期限:1学期,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

    4、在台湾的身份:全日制非学历研修生。

    5、交流专业:我院交流学生可以参加义守大学开设的与本人现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的学习(见附件)。

    6、学分转换:学生结束学业时,义守大学为交流学生提供成绩报告单,由我院根据有关规定为交换学生认定和转换相应的学分。

    7、费用:

    (1)根据台湾教育部要求,大陆前往台湾修读课程学生的费用为台湾本土学生的1.5倍(赴台学生各专业应缴费用详见附件);

    (2)学生赴台期间需缴纳义守大学的住宿费、课程费用、保险及教材费用;

    (3)往返交通费、生活费等自理;

    (4)项目运行费:800元。用于项目管理、对外联络、协调、选拔、评审、办理通行证、签注等相关手续。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15日(周二)下午16:30时前

    2、报名方式:提交申请表(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3、咨询地点:学院党政服务中心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行政楼507室)

    4、咨询电话:029-86652013   孙老师

    赴台学生交流心得和项目通知等详见“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主页”(www.xjtucc.edu.cn)。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201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