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赴台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五批20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4-02-10    来源:

 

    飞越海峡,共叙友谊。2014年2月10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李加玉、建设与条件保障部主任岳华海带队,交大城市学院第五批20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出发前,李加玉副院长对赴台学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在赴台学习期间,要以学业为重,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第二,叮嘱大家将安全意识牢记心间,平安返校;第三,期望大家要有团队意识,互助互爱,展现城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两岸交流的使者;最后,嘱咐同学们要珍惜这一段境外求学的经历,不辱使命、满载而归。

    第五批赴台学生葛怡君作为队长,代表此次赴台学生发言:非常感谢学院提供难得的出境交流机会,大家一定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团结友爱,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展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学生的风采,为这次的台湾之行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图   孙晓

                           编辑   孙晓